鸿达兴业集团25周年暨塑交所11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字号: | |
2016-09-27 11:03:06

  

  9月26日晚,鸿达兴业集团25周年暨塑交所11周年庆典在广州圆大厦隆重举行,鸿达兴业集团及各成员公司员工代表、社会各界朋友等6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鸿达兴业的辉煌成绩,分享成功的喜悦。

  庆典伊始,鸿达兴业集团董事长、塑交所董事长周奕丰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集团25周岁、塑交所11周岁生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支持鸿达兴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及辛勤付出的全体鸿达兴业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周董事长表示,25年来,鸿达兴业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四大支柱产业体系、一体化完整产业链的大型化工资源产业集团。塑交所11年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交易+物流+金融+信息+技术”的一体化服务体系,打通产业链,形成连接上下游及贸易商的一体化服务体系。近年来,鸿达兴业加大对环保事业的投资,2015年底,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成立了非盈利性的土壤研究机构——广东地球土壤研究院,致力于关注土壤环保事业,研发、推广土壤改良修复技术。今年十月,公司将在广州圆大厦举办“土壤改良与资源利用”国际研讨会,凝聚全球智慧,为土壤环保事业做出更多贡献。此外,在今年两会上,鸿达兴业的装配式PVC生态屋,更是得到了李克强总理的高度肯定。

  未来,在国家绿色、环保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在供给侧改革提出的艰巨任务下,鸿达兴业将紧抓时代机遇,不畏挑战,坚持创新,以“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化工资源产业集团”为目标奋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昨日已经过去,今天是鸿达兴业集团迈进26周年,塑交所迈进12周年的第一天,这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全体鸿达兴业人将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谱写鸿达兴业新篇章!


周董事长为庆典致辞

《有你有我》大合唱表演


周董事长与嘉宾、演员合影

责任编辑:余姗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