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经信委领导莅临塑交所考察

字号: | |
2017-04-17 22:15:23

  

  4月17日下午,广东省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肖良颜处长、王文君副处长、广州市工信委王宇同副处长、荔湾区科工商信局黎亮副局长等领导一行莅临塑交所考察,塑交所总经理卢晓青陪同参观考察。
  本次考察主要围绕“互联网+”小镇的话题展开深入的探讨。据悉,“互联网+”小镇是一种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绿色化融合发展的产业新形态,是发展互联网新经济、推动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抓手。2016年6月广东省公布了首批“互联网+”小镇名单,此次考察正是为广东省第二批“互联网+”小镇创建申报工作作准备。
  塑交所地处广州白鹅潭互联网产业集聚区,近年来,电子交易、物流、信息技术等业务稳步发展。未来,塑交所将继续积极贯彻经信委关于信息化的指导方针,助力国家信息化的建设发展。

IMG_0071_副本.jpg
广东省经信委领导一行参观广州圆大厦

责任编辑:英嘉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