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达兴业积极参与扶贫荧光穿梭活动 践行社会责任

字号: | |
2017-11-21 09:11:25

  

11月18日,“扶贫荧光穿梭”活动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鸿达兴业受邀参与本次活动,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鸿达兴业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跑者.jpg

扶贫荧光穿梭跑者

颁奖.jpg颁奖.jpg

鸿达兴业获“最佳公益支持单位”

活动中,来自社会各界共400余人参加了“扶贫荧光穿梭”,他们身穿赛事服装,手持荧光棒从多个会场出发,为韶关下西村和河源上漆村两个贫困村筹集爱心物资。本次活动将扶贫与时下流行的城市穿梭活动对接,把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此外,现场还举行了慈善义卖活动,拍卖了包括儿童画作等物品,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韶关下西村和河源上漆村,并向两村代表捐赠物资。

独唱.jpg

鸿达兴业员工独唱《天使的翅膀》

舞蹈.jpg

鸿达兴业舞蹈队表演《恒河少女》节目

乐队.jpg

鸿达兴业圆之队表演《阳光总在风雨后》等节目

据了解,此前鸿达兴业、广东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已派出小分队奔赴韶关下西村和河源上漆村,向当地捐赠了生活物资、文教用品以及影音制品,并义务给当地学生上课。为参加此次汇演活动,鸿达兴业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组织员工表演精彩的节目,并呼吁社会各界一起传递“帮扶”的正能量、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武春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