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达兴业集团“532人才工程”拜师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字号: | |
2018-04-27 10:18:14

  

2018年4月24日,鸿达兴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达兴业集团”)在广州圆大厦6楼多功能会议厅顺利举行“532人才工程”拜师签约仪式,鸿达兴业集团各部门“532人才工程”导师及学员代表列席。

DSC_4135.jpg

正衣冠

DSC_4148.jpg

拜孔子像

拜师签约仪式分正衣冠、拜师礼、净心净手、朱砂开智、诵读弟子规等9个环节依次进行。学员依次站立,由导师为其正衣冠并佩戴集团徽章,三拜孔像,后导师手持朱砂毛笔为学员进行朱砂开智,赠予《弟子规》并诵读选段,寓意目明心亮,开启智慧。

DSC_4196.jpg

学员回赠六礼束脩

DSC_4221.jpg

导师亲笔为学员点朱砂开智

紧接着,导师代表胡海峰发言表示,将身体力行,继承企业“传、帮、带”的文化传统,传道、授业、解惑,为公司培养储备干部和人才;学员周明月代表全体学员对公司“532人才工程”项目的建设表示感谢,大家会珍惜、把握住机会,努力传承导师们的理念、技能及管理艺术等,为今后个人与公司的发展增添助力。


最后,集团行政人力总监徐燕女士表示,“532人才工程”基于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人尽其才的企业人才理念应运而生,将人才培养工程落到实处十分关键,导师及学员更应努力鞭策自己,不断反思、充实、提高,培养终身学习、持之以恒的优良精神。


人生需要有仪式感,但此次拜师签约仪式,却不是简单地延续中华美德,而是通过仪式去建立“契约”、建立和谐的师徒关系,让鸿达兴业集团的“532人才工程”项目扎根、发芽,打好基础为企业培养优秀人才,进而助力企业的发展。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战略资源,用人制度创新更是新时代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未来,鸿达兴业集团会不断为员工提供各种学习平台,努力促进人才队伍综合素质成长,与每一位员工一起以实干创造未来。

DSC_43241.jpg

“532人才工程”拜师仪式合影


责任编辑:武春超
分享到: